Wednesday, February 08, 2012

嘿。最近心情总是不太好,感觉上好像少了些什么。或许是压力,也可能是天气,或者是二月的关系,每天醒来的我总是有点无精打采。有时我怀疑自己可能患上了忧郁症之类的怪病,但由于自尊关系的缘故,我不敢找个专家来诊断是否真的患上了什么怪心理病。

研究工作其实是蛮好玩的,不过不知道是自己太顽固或愚蠢,每当开会时都会觉得自己好像做得不够似的。当然开会的结果谁也能够想象的出来。可能是因为工作了太久了,被赚钱的诱惑给迷上了,头脑也变得笨拙了,也就因此导致这样的结局。

嘿。

再难也得熬下去。路是我选的,再难走也得走下去。若是失败,至少能给自己一个交代。但失败从来不在我的想象范围之内:这经历只能成功,不许失败。

读者,若您是信仰什么宗教的话,请为我祈祷,让我风风光光的走出一个春天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