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6, 2007

在梦里,我似乎看过你。你的微笑,是多么的灿烂,多么的温馨。看见你的眼神时,我心中有一种很温暖的感受。但是,你始终是我的梦中情人,在现实生活中,好像是不可能找到你。我对你来临的期待,是多么的永恒,多么的简单,但造化作弄人,每当我以为在现实生活中已经见到你时,你又跑回我的梦中,犹如你从来就没有在现实生活中出现过。就像我其中一个朋友所说,我想爬到山上大声:“为什么?”

梦,是我活在世上的理由。唯有梦,才有一定的成就,因为人就是为了追寻梦而活下去;我也不例外。唯一不一样的是,我所活的日子往往比普通人的来得更多姿多彩,但在心中,我只想过着一个比较平凡的日子。这个梦想,是否能在这一生中实现吗?

No comments: